徐闻人网's Archiver
社区广场
›
老乡会
› 鲁好!
媪逸
发表于 2019-3-22 10:09:39
鲁好!
雷州话的 ‘’你好‘’ 发音 ‘’鲁好‘’。不过本地人才不习惯见面这样打招呼,他们会问:你吃饭沒有?发音很难的,近似 lu4 jiang1 wei3 mei1, 来了三年了,到现在还没学会。
不过,有一句话我已经很熟练了:wa4 di1 wu3 wen1 nang1, 我是徐闻人
(注:汉语拼音后面的数字代表发音声调)
Poppy-杨玉梅
发表于 2019-3-25 22:16:33
厉害了阿姨
辉太狼
发表于 2019-4-17 10:37:00
超难懂的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