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口新款凤梨酥,酸酸甜甜,会拉丝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187, 187, 187); color: rgb(231, 72, 43); letter-spacing: 3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size="4">徐闻手工凤梨酥上新</font></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font-size: 12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161, 161, 161); line-height: 1.5; letter-spacing: 0.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凤梨酥爱好者的白月光<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明亮又欢快的酸甜<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真实会拉丝</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新上了一款酸酸甜甜凤梨酥。</span></p><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很喜欢吃凤梨酥的同事说,吃过很多种凤梨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芝士味浓郁的、果肉纤维多的、奶香味重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都没有一口咬下去酸甜跳跃的凤梨酥来得印象深刻。</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直到吃了最近新上架的手工凤梨酥,才知道为什么酸酸甜甜的凤梨酥能成为这位凤梨酥爱好者心中的白月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咬到凤梨的第一口,先被酸抓住了注意力</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是一种明亮又欢快的自然果酸味。</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用试吃用户的原话说就是:“酸甜从入口第一秒直接冲到腮帮!</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爱!</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口下去就是满分曲奇和拉丝酸甜凤梨融合!”</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是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再之后酥皮的甜就把酸味中和掉了,还带着奶香。</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每一颗凤梨酥的添加量,至少有40%,真实会拉丝</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细嚼凤梨馅料的果肉纤维,口感很是美妙。</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全手工自制</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添加了全脂乳粉的皮子奶香奶香的,加入了黄油</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让香味更浓郁</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face="PingFangSC-Light" color="#ff8c00"><span style="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直摘果肉</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font color="#ff8c00">皮子奶香奶香</font></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font color="#ff8c00">加入了黄油</font></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color="#ff8c00">看的见的有料</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font color="#ff8c00">酸甜跳跃</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color="#ff8c00" size="3">可爱的凤梨酥~</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作为下午茶的零嘴小点心,老少皆宜,</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既快乐又没有太大的负担,非常适合。</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strong style="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px;text-align: left;white-space: pre-wrap;caret-color: rgb(73, 73, 73);">小孩子才做选择,</span></strong><strong style="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px;text-align: left;white-space: pre-wrap;caret-color: rgb(73, 73, 73);"><font color="#ff8c00">手工凤梨酥</font>都要</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color="#494949" face="PingFangSC-L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有四种包装,可爱的,少女心的,小清新的~</span></fo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没有甜甜的</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font color="#ff8c00">文案</font></span><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只有甜甜的</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font color="#ff8c00">凤梨酥</fo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有着法式塔皮般的皮子,馅料口感紧实。</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撕开外包装就能闻到比较浓郁的黄油香气</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内馅柔软</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盒金牌手工凤梨酥8枚,每一枚都是独立包装</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strong style="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px;text-align: left;white-space: pre-wrap;caret-color: rgb(73, 73, 73);">酸甜跳动的味道,</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strong style="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px;text-align: left;white-space: pre-wrap;caret-color: rgb(73, 73, 73);">有一波饱记用户已经悄悄试过了</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上架之前,我们在社群做过一轮试吃。</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以下均来自饱记用户的真实反馈——</span></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 10px 48p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404.594px;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29, 36);box-sizing: border-bo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394.594px;box-sizing: border-box;"></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 10px 48p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404.594px;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29, 36);box-sizing: border-bo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394.594px;box-sizing: border-box;"></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 10px 48px; justify-content: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404.594px;height: auto;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29, 36);box-sizing: border-bo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394.594px;box-sizing: border-box;"></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left: 16px; margin-right: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left: 16px; margin-right: 16px;"><span style="color: rgb(178, 178, 178);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3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来自饱记用户@鲍鲍</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left: 16px;margin-right: 16px;"><span style="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left;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吃着这样一枚酸酸甜甜的凤梨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有一种已经在热带度假的感觉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雨林里吹出湿润的风,在树下吃着新鲜的果子</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阳光从刚刚飘走的云后照下来,是明亮欢快的夏天呀!</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盒酸甜凤梨酥,提前感受夏日的快乐~</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br></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长按二维码去看看吧:</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73, 73, 73);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px; white-space: pre-wrap; caret-color: rgb(73, 73, 7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 box-sizing: border-box;" powered-by="xiumi.us"><p style="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30px; text-indent: 2em;"><font size="1" color="#808080">原创:小颜/</font><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font-size: x-small; text-indent: 2em;">艾格吃饱了</span></p></section></section></div><p></p>
页:
[1]